奶牛公主

很多墙头!!修寒永远的意难平!裴花(宇龙衍生)是真爱!一陆向海是新宠~~琼楼昱宇yyds!越恭衍生(家长组)永远最香!乔美人儿呀~你怎么越长越好看呢~一直在更文的边缘来回崩溃.....不定期更新......

【裴花】我为什么给自己找了个情敌?

新世界观设定:龙城大学,全员现代

之前有看过《龙城医院二三事》的小可爱们应该知道这个游戏,这次是新世界观的设定,不过群里的其他太太们都不写,只有我写了,所以,你们将就看吧~裴裴大四,花花大一,青梅竹马,跟前一篇那个裴花师生的是不一样的。


  裴文德有个可爱的小恋人——花无谢,今年是大一新生,就读于龙城大学经济系。

  说他可爱那是真的可爱,长得好看不说,一张小嘴儿像浸过蜜一般,开口闭口都讨人欢喜,以他为中心方圆几里,勿论男女就没有人不喜欢他的。自己与他从小便是竹马成双,隔着那么一扇窗户,看着当年那白白胖胖的小团子长成了好看的人儿,从粘着自己到现在还是粘着自己,从邻居家的弟弟到如今自己的小恋人。

  他不清楚花无谢山长水远地跑到龙城来读书是不是为了自己,但无论如何,自己还是很高兴的,异地相恋总是苦多甜少。自己长他三岁,还记得当年自己告知他要到离家甚远的龙城来读大学的时候,无谢哭了整整一天,扒着自己不松手还说着若是松手了裴哥哥便跑掉了再也不要自己了的话,弄得自己哄了他整一个暑假才勉强同意以一天一个电话来换取自己“去上学的权力”。

  电话是一天一个,甭管刮风下雨电闪雷鸣节日假期,雷打不动地打了三年。两人间的关系倒是没有因为距离而疏远,随着时间反而越来越甜腻,直到今年,花无谢考上了龙城大学……

  无谢有两个小伙伴——齐衡和傅红雪,两个都是他的表哥,一个是去年入职的辅导员,一个是今年跟他一起考上龙大的新生。

  于是裴文德郁闷了,他们俩的关系从来没有对外宣布过,包括他的两个表哥也是瞒得严严实实的,不过他想了想,就花无谢这黏糊劲儿,稍稍有眼色的人估计都看出来了。


  大一新生要忙的事其实挺多的,光是开学的军训就有罪受了,他没空找自己,自己也有事腾不出空来找他,连一直以来的一天一个电话都断了,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月,无谢倒是依旧放飞自我,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他简直就是乐不思蜀,怕是早就忘了还有一个男朋友等着他“临幸”了。

  裴文德盯着水杯里的水有些纠结,这水大概可能应该是有问题的,不然为什么喝起来有股酸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上了年纪,总爱想些有的没的,从前没有过这样的思想,就花无谢那爱玩的年纪,三岁的年龄差是不是已经有代沟了?

  “沈巍,你说,我是不是老了?”

  冷不丁的一句话把沈巍给吓到,手一抖差点把杯子给打碎了。

  “学长怎么会这么想?”

  “就是觉得……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了……”

  “呃……”

  沈巍不知道要如何说,自己的性格跟裴文德其实挺像的,安静、严谨、内敛、不张扬。

  所以,他对特别自来熟或者开朗活泼的人有些招架不住,就比如那个年纪虽然比他小但长得比他老追自己追得紧的赵云澜。

  他自己没有谈过恋爱,但他知道裴文德肯定是有女朋友的,或者……是男朋友。同舍三年,几乎每天一个电话,雷打不动,直到最近才断了没有再打,但肯定不是因为分手了,他猜想,也许是这个原因,才导致裴文德最近有些坐立不安。

  “现在的孩子爱玩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师兄你可以带他来宿舍的。”沈巍瞅了一眼裴文德,有些不太确定:“不是听说,最近的年轻人谈恋爱都喜欢把人往宿舍里带吗?介绍什么的……”

  他确实不太确定是不是流行趋势,但赵云澜就不止一次想把他往自己宿舍里带,美其名曰“介绍朋友认识认识”……

  裴文德瞬间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成功打入敌人内部才能了解他的小恋人最近的动态。

  于是他想了好久到底要怎么才能进入花无谢的朋友圈,又或者把他拐来宿舍和自己恩恩爱爱卿卿我我,但到最后他还没提起这事呢,花无谢倒是先说起了。

  花无谢觉得他大概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怎么就看上裴文德这么个木头了呢?

  他本想着耍耍小性子等裴文德来找他的,结果等来等去都没个消息,心累的他只好自己来找自己的男朋友了,就算他裴文德直男又木头,他还是喜欢,能怎么办呢?结果?结果他居然当着他面说他舍友是个比自己还好看的大美人!

  花无谢佛了,这么直一男的他也是头一次见,一般人会在自己男朋友面前称赞别人好看美丽又善良吗?会吗?会吗?他裴文德就会!虽然后来是说了好话哄自己,但不代表自己就无所谓了!

  “沈巍”这个人算是在他这儿结下了梁子,直接就把人打上了情敌的标签,他满怀怨气怒气冲冲地各方面打探这人的消息,还特意悄咪咪地去堵人,但没堵到,结果等资料一到手,直接就蔫儿了。

  成绩好家境好人长得好看又善良,还是校草,不光学生们喜欢他,导师教授们更是对他赞不绝口,花无谢形容词有点匮乏,拿不出什么好的词语来形容沈巍还有自己的心情。

  他闷闷不乐了一个晚上又原地满血复活了,因为裴文德要带他去他自己的宿舍介绍沈巍给他认识,花无谢一下子像打了鸡血一样,把自己从头到脚捯饬了一番,雄赳赳气昂昂地顶着“正宫”的光环跟着人出门了,所谓输人不输阵......不对,他才不会输呢!


  事实证明,人类的本质是真香,花无谢也没办法逃过这个定律......

  “啊啊啊......学长好厉害,你一讲我就明白了。”

  “学长学长,你平常都喜欢做什么?”

  “学长你是哪个社团的?我也要参加!”

  “学长学长......”

  “学长......”

  裴文德看着俨然已经成为沈巍第N号迷弟的花无谢觉得万分后悔自己听信了沈巍的“谗言”!他怎么忘了,沈巍是谁啊?龙大第一大美人、生物工程系的大天才,不光本校学子,就连外校的人都拜倒在他的长裤之下,出生自带金手指出场自带bgm的人,就花无谢那单纯的小傻瓜怎么会不被他虏获?

  他喝着第十八杯水,看着自家恋人在自己舍友面前奔前跑后地献着殷勤,一双星星眼就差把“崇拜”俩字写在脑门上了,裴文德总算是确定了自己宿舍的饮水机一定是坏了!不然这水他怎么喝了一晚上都是酸的?

  “裴裴,学长真的好厉害哦,你怎么不早点介绍我们认识呢?”

  看着花无谢眨巴眨巴的大眼睛一脸天真地问着自己,裴文德觉得他能改行去买醋了,明明他以前佩服的只有自己,才这么一小会儿就“移情别恋”了,呵,男人......

  “不是你说不愿意的吗?”

  “我没有说不愿意啊,什么时候说的?”花无谢眨了眨眼睛,丝毫不记得几个小时之前他还把沈巍当成情敌的事了。

  花无谢乐呵呵地捧着沈巍送他的资料书回了宿舍,赶着去跟他的小伙伴们分享他今晚的喜悦了,留裴文德一人在风中惆怅。

  沈巍觉得挺对不起裴文德,歉意地对他笑了笑,裴文德不是个小气不明事理的人,但他还是决定了,从今往后,沈巍说的话他一个字儿也不相信了。

  一时不慎,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还把自己给埋下去了,他为什么那么傻要自己给自己找了个情敌呢?他是不是得考虑买几个缸来装醋呢?

  沈巍无辜: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TBC】——


 不知道你们过的是七月十四还是十五,反正我过的是十四,于是我诈尸了....

CQL追完了我又开始无聊了,所以,随便写的脑洞,断了太久了,奶牛大概要废了.....

 奉劝大家一句,鬼节不要搞事,平安一生呐~嗯~回棺材躺好,有事请烧纸~顺便@一下我的小可爱~ @禾书 

PS:图文配合食用更佳哦~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