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公主

很多墙头!!修寒永远的意难平!裴花(宇龙衍生)是真爱!一陆向海是新宠~~琼楼昱宇yyds!越恭衍生(家长组)永远最香!乔美人儿呀~你怎么越长越好看呢~一直在更文的边缘来回崩溃.....不定期更新......

第一百一十五章 计划进行时

  罗浮生从罗非的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他就这么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出神。

  离沈夜的事过去已经有两个月了,在罗非和赵云澜的周旋下,也就判了个三年有期徒刑,何开心当初说的话一语成谶,他还真把自己给作进去了,但这对他来说就不过换个地方作妖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倒是他和开心很担心大哥的状态,回家住了一段时间后却发现沈巍像个没事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该上课上课,有空了就去见见沈夜,倒是沈夜嫌他烦总是不肯见他,他也不恼,就是总会呆在沈夜的房间里一坐就坐上大半夜的,问他他也只会说没事。

  到底是真没事还是假没事,他们也不知道。

  自己和罗非到底怎么就成了现在这关系的他也说不太清楚,反正是罗非有心上位,他半推半就,喝了酒点了灯,情绪气氛都到位,自己一不小心就让罗非爬床成功了。

  是的没错,是罗非爬的他床。

  一世英名,毁在罗非手里了。

  呵,这些个当警察的,心可真脏......

  “怎么,这么早醒了?”罗非翻身搂过罗浮生,往他颈侧蹭了蹭,“再睡会儿?”

  罗浮生拿开他的手,翻身坐起来,在床边堆着的衣服里寻找可以穿的衣服,“睡你个大头鬼,都中午了我要回家了,你赶紧起来,衣服拿去洗洗。”

  翻了许久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衬衫,扯出来就往身上套。罗非靠在床头看着他忙活,觉得有些好笑,自己心心念念的人都被自己拖上床了,结果还是有名无分,也不知道是他罗非情路坎坷还是他罗浮生拔那什么无情呐。

  “我说......你就不考虑下咱俩定下来?”罗非试探着问他。

  罗浮生扣纽扣的手顿了顿,也没回头:“不是说好了只做床 伴的吗?怎么,后悔了?”

    “是啊,我后悔了,罗先生不重新考虑下,给我一个名分吗?”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上过床就要给名分啊,那我的男女朋友不得排到城西去了。”

  罗非无奈地笑了笑,从洪澜到段天婴再到韩沉,虽然缘分很多可是最终都是无疾而终,从感情史上看罗二当家可是相当的专一的,就是运气不太好,可这都没关系,这回是自己追的他。

  他看着他的背影有些话却想问个明白:“我照韩沉到底差哪儿了?”

  罗浮生扣上最后一颗扣子,垂眼望着地板,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他和他本就不是同样的人,他比韩沉可好太多了,至少罗非的心里一心一意地就只有他一个人,一如当初自己心里只有韩沉一般。

  可有些事并不是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那咱们就在一起那么简单的,至少,在他看来没有那么简单。

  玩的时候不嫌事儿大,等玩出火来了就一心想逃,看来他真的被何开心传染了。

  罗浮生一挑眉,没有回答罗非的话,岔开了话题:“我说你小子别当我傻,你以为就你智商一百八呀,说好了一人一次,别以为我不揍你你就得寸进尺啊。”

  当初为了上下问题可算把他俩折腾得够呛,罗非打不过罗浮生,罗浮生没罗非聪明,每上一次床他俩就得斗智斗勇,电视上都没这么演的。还好最后俩人各退一步一人一次,才不至于让他们为了这点事就掰了。

  罗非往被子里缩了缩,罗浮生揍人的狠劲儿他见识过,如无必要,他一辈子也不想尝试,“你......最近有空吗?”

  “怎么?你有事?”

  “就是......过几天我妹妹来龙城,你带她一下?”

  罗浮生套上裤子站起来,拿过外套穿上,“我是你男朋友吗?还要带小姑子逛街啊?”说完,眼神儿也没给他一个捞起钥匙手机就离开了,走得干脆利落跟他人一样。

  “防御力还挺高的。”罗非扯过被子盖好,拿起手机看了看罗双的信息,“罗双双,看看你的本事能不能助你哥我拿下他人吧。”

  罗浮生靠在电梯里缓了口气,抓了抓头发心里有些烦躁,可自己却不知道烦躁些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们现在的关系,也可能……还是因为他们现在的关系。

  他这一辈子做的糊涂事可算是多了,招惹韩沉算一件,如今,招惹罗非是不是也算得一件?

  也不是对罗非没有那种意思,就算是现在他的身份已经不是那么敏感了,可他还是跨不过那道坎。当初对着韩沉那种豁出去的感情如今却冷却下来了,不是罗非不好,而是自己胆怯了。

  他低头笑了笑,没想到有朝一日,天不怕地不怕的罗二当家也会有害怕的一天。

  摸了摸口袋找到烟,却发现找不到打火机,他叼着烟叹了口气,他好像有预感,今日会诸事不顺。

  像是印证的他的猜想一般,电梯门打开的时候,手机响了,何开心的特有铃声。

  “喂?开心?”

  “嗯,浮生,你现在在哪里?”

  “在......怎么了?有事?”通常开心这样问都是有事,罗浮生总是能轻易get到他的点。

  “那个,你要是没事能不能来趟医院?这情况我有点头疼。”电话那头开心的声音好像有些不同往常。

  “医院?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你......”

  “啊,不是我不是我,是豆子。”

  冯豆子又作妖了?!

  这是罗浮生的第一反应,他一咬牙跨上他的机车,心里把冯豆子里里外外地骂了个遍,“他又怎么了?又作妖了是不是?你等着!这混小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不是,这次看我不打断他的腿!”

  “哎别别别,这次还真的不是他的错......呃,也不能说全部不是他的错,反正,你来吧,来了我们再说。”

  “那行,哪儿?”

  “人民医院,三楼产科病房。”

  “......”

  嗯?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