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公主

很多墙头!!修寒永远的意难平!裴花(宇龙衍生)是真爱!一陆向海是新宠~~琼楼昱宇yyds!越恭衍生(家长组)永远最香!乔美人儿呀~你怎么越长越好看呢~一直在更文的边缘来回崩溃.....不定期更新......

第一百一十六章 要想生活过得去

  冯豆子觉着自己虽说是渣了点,起码三观还算正常,虽然想过先上车后补票的事,但他认真考虑过补票啊,他没想过要逃票啊?!

  可是现实就像肥皂剧,这都不是他想不想补票的问题了,而是有人跟他抢了同一张票还先上车把他给挤下去了,这情节他还真没想过能在现实生活中被他给撞上了。

  “我真的是!真的是!我冯豆子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你......”

  “你你你你你,你什么你,冯豆子你个傻逼臭流氓死渣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还想着让她去打胎呢,你根本就不喜欢她还不是因为孩子才说要娶她的?!她怀孕的时候你连来看都没看过,不就贡献了一颗精 子还真当自己是个人啦,孩子不用验也知道是我的,我跟她交往可比你早一万年呐!”

  “我......”

  “我我我,我什么我,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天地作证日月可鉴,要不是你中间横插一脚,我这会儿用得着在这跟你做这么无聊的亲子鉴定,识趣的你就赶紧悄么滚蛋,别妨碍我们天伦之乐!”

  “诶嘿!豆子不发威你当我是纸糊的是不是,给你三分颜色你还准备开成衣铺了是不?姓尤的今天我把话撂这儿了,报告没出来之前你别给我扯有的没的,孩子要是我的你带着里面那人给小爷我滚蛋,孩子要不是我的你们一起滚蛋!还以为我多稀罕呢,给我我都不要!”

  罗浮生到的时候就看到冯豆子站在医院门口跟另一个男人吵架,何开心在一旁的冷眼旁观,活像养了两只猫狗的主人在春天里放空自我的德行。

  “什么情况?生啦?”他来的时候才想起冯豆子的准媳妇预产期是这个月。

  “早两天就生了。”何开心见到罗浮生便乐了,这会儿可有人陪他受罪了。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豆子莫名其妙喜当爹的情况,这孩子才生下来呢就有人来认领了,豆子他准媳妇给他戴绿帽你说这都是什么事啊,拍电视剧也就这样了。”何开心就当看个玩笑了,就是有点可惜,大哥可是很期待这孩子出生的。

  罗浮生听了直扶额,他就知道事关豆子准没好事:“还能不能靠谱点?那、那女孩儿呢?豆子怎么说?”

  “还能怎么说,孩子妈自己都不知道孩子是谁的,也就豆子这傻缺被她骗得团团转的,当初还以为是豆子渣了人家,倒是没想到对方也半斤八两啊。”他看了看罗浮生,有些无奈:“他们刚去做了亲子鉴定,报告要过两天才能出来。”

  也是他们疏忽了,光是想着是豆子的错,当初也没有好好地调查一下对方,才会出了今天的事。何开心皱着眉看着不远处还在争吵的两人,就跟小孩子打嘴架一样也没吵出个所以然来,直吵得他脑子生疼,就跟俩苍蝇一样围着你“嗡嗡嗡”地叫。

  就这情况他看着就不好,有种强烈的预感突然涌上心头,他搓了搓手指突然有了些想法。

  “我跟你说这事咱俩没完,等出了报告你和她的帐咱一块儿算!”冯豆子气急败坏的声音打断了何开心的思绪。

  他心下把事情都考虑得差不多了,伸手拉了身边的浮生一把:“浮生,豆子就交给你了。”

  “什么?”罗浮生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何开心,俩人也不说话就大眼瞪小眼地站那看了一会儿,也不知道是不是两人的脑电波比较相似,罗浮生灵光一闪福至心灵,突然就get到了何开心想要做什么。

  他皱了皱眉,却也没说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猜得对不对,总之他是接下了何开心交给他的“任务”。

  “能说就说,不能说可别动手啊。”何开心真心害怕罗浮生在这大马路上揍冯豆子,本来就丢得差不多的脸可别真的丢光了。

  浮生给他递了个“我有分寸”的眼色,上前一把搂住冯豆子的肩膀把他半拖半拽地带到一边:“豆子,哥来跟你好好聊聊人生啊。”

  至于他们怎么聊就不是何开心所关心的了,他看了一眼孩子的“另一个爹”,上前递了张名片:“尤东东先生,我们谈一下?”

——TBC——


唉,终于都生了,憋死我了......

豆子果然是个绿的,他的开拓者也到场了,至于是东豆还是豆东随你们想吧,有缘咱番外见哈,正片里就不写他俩了,江郎才尽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