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公主

很多墙头!!修寒永远的意难平!裴花(宇龙衍生)是真爱!一陆向海是新宠~~琼楼昱宇yyds!越恭衍生(家长组)永远最香!乔美人儿呀~你怎么越长越好看呢~一直在更文的边缘来回崩溃.....不定期更新......

第一百二十章 论助攻的基本素养

  叫了车把罗双双打包塞进车后,罗非也没叫开车,自己坐上后座挨着她,一时也没有说话。

  罗双双突然觉得有种想下车的冲动,“不,不回家吗?”

  罗非慢条斯理地摇下车窗,隔着街看了看美高美的门口,然后伸手从罗双双的外套口袋里拿出一张小卡片,看了看,果然是美高美酒吧的宣传卡片,这是他当初从罗浮生房间里顺的。

  “我......那个......”罗双双这会儿知道慌了,要是让她哥知道她偷偷跟踪过他,那她好日子就到头了,虽然,现在好像他已经知道了,人赃并获没得抵赖。

  罗非还是觉得他妹妹智商一般般,就她今晚突然出现在那就知道不是一句“好巧”就能敷衍过去了的,龙城酒吧千千万,光这条街上就不只美高美一间酒吧,他不会真的蠢到以为是偶遇。

  不过也好,女孩子智商太高也不好,有他在,罗双双这样的就够用了。

  “罗双双。”

  “到!”

  “我应该教过你,出门在外什么应该说什么不该说。”

  “我知道!”罗双双赶紧表忠心,“我没有说家里的情况,公司的事也没说,就是说了些你以前的事,这些事以前你说过没问题的,所以其他的我什么也没说。”

  “很好,看来你没醉,回到家了给我发个信息。”说着开了车门下车。

  “哎,哥!”

  “什么?”罗非靠着车门看着她,颇有几分风流浪子的气场。

  “你和浮生哥不是好朋友吗?”她不太明白,聊天的时候她就发现了,罗浮生对她哥一点也不了解,但她哥哥不是那种可以和普通朋友上酒吧约吃饭一呆呆一天的人,有这时间还不如回局里看案子,所以她觉得罗浮生一定是她哥哥很好的朋友,然而看着情况好像又不是。

  “不是。”罗非回答得毫不犹豫。

  “啊?那......”

  “他是我男朋友。”

  说完没等罗双双反应便关上了车门,给司机说了个地址看着车开走了才转身回酒吧。

  罗双双被这重磅消息砸蒙了,车开出好远才回过神来。

  她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等等,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小曼姐怎么办?她哥就这么坦然地做了渣男?


  罗浮生并没有在吧台那等他,罗诚脸色不太好的撇了他一眼,抬了下巴示意人在楼上房间。

  推开门听到一阵“哐啷哐啷”的响声,被捏扁的啤酒瓶子掉在门后,显然是浮生想把它扔进垃圾桶可是没扔准的杰作,他弯腰捡起酒瓶子随手扔进门边的垃圾桶里,看着坐在沙发上喝着第二罐酒的罗浮生说:“怎么喝起啤酒了,你不是不爱喝啤酒吗?”

  “偶尔换下口味也挺好的。”罗浮生大口地喝下啤酒,没看罗非,像是很随意地回答着。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喝啤酒。”

  罗非关了门就站在门边,没有靠近他,显然是已经看出来罗浮生现在的心情不是那么地美好,从他接电话到送罗双双,前后不到半个小时,这心情的转变也太快了点,但他没有问,他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

  沉默在他们之间蔓延,罗浮生喝完第二罐啤酒,随手把瓶子放在茶几上,良久才开口:“你没什么跟我说的吗?”

  “说什么?”

  罗非还没来得及看他的表情便被他推至墙边,手臂压着自己的喉咙,一阵窒息感压迫而至。眼前的罗浮生带着怒气,往日里蓄着情意的双眼此时微微眯起,里面却渗出些许杀意。

  是杀意吧,或许还有其他,他像极了只豹子,危险又美丽。罗非却不觉得现在的情况有什么不对,只觉得满心欢喜——他看到了不一样的罗浮生。

  罗浮生是真的生气了,有那么一瞬间他在想,只要他再用力一点点,罗非就只能永远是自己的了。

  可是他不能。

  他把他按在墙上,看他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心里的怒火交杂着其它的感情,找不到宣泄口。他讨厌别人骗他,尤其是他信任亲密的人,这对他来说是种背叛。

  “罗非,你为什么要惹我!”

  “我没有惹你。”罗非勾了勾嘴角,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你爬我床的时候可没告诉我你有未婚妻。”

  听听这话,说得他简直就是个负心大渣男一样,他心里还装着韩沉的时候不也一样跟自己滚了床单?罗非快要笑出来了,他推了推罗浮生压着自己的手,“罗双她告诉你的。”

  “不然?不是她告诉我,我还不知道自己男朋友背着我准备结婚了。”他松了手,眼里的怒气却没有半点消退,“你跟豆子他女朋友是一路人啊。”

  罗非整了整衣领,笑了,“吃醋了?”

  罗浮生发现他依旧是不懂罗非脑子到底想什么。他想让自己吃醋可用不着这样,他是分不清生气和吃醋的区别吗?

  “你不打算给我个解释?”

  “商业联姻罢了。”

  “呵,商业联姻。”四个字就能完美地解释了所有关系,但这不是罗浮生想要的答案,“你是觉得你在我心里无可替代是吗?”

  “不是吗?”罗非眨了眨眼睛,微笑一直挂在他唇边,“如果不是,那我会更加努力的。”

  罗浮生哑然,他彻底没气了,罗非对于这件事的态度就像是“今天下雨了”这般平常,是他跟不上时代了吗?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了该结婚的对象还跟别人谈恋爱是件很平常的事,至少没有那么平常,这让他非常怀疑罗非的人品和自己的眼光,还是说,他真的就是想让自己吃醋而骗自己的?

  “罗非,如果你……”

  “没有如果。”罗非打断了他的话,“她跟我只是因为利息而被捆绑到一起的,她不爱我,我也不爱她。”

  “然后呢?”

  道理他都懂,然后呢?明面上跟她结婚,背地里跟自己偷情?他罗浮生什么时候沦落到要做别人的地下情人了?

  “然后……”罗非停了下来,看着罗浮生,眼神里带着不一样的光芒,透过自己的眼睛渗透到他心里去,“你希望怎么样?”

  我希望……

  罗浮生突然就明白了罗非所想,不由得低笑,就像发现自己被人耍了却没办法整回去的无可奈何。

  “所以,你想要的其实只有我的态度吗?”他转了个身又坐回沙发里,两人之间像是打哑谜一样互相试探着,这不应该是一对热恋中的恋人所做的事。

  转念想想,他没有跟谁热恋过,他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正常的过程。

  罗非看着他从盛怒到趋于平静再到困惑,便知晓他已经想通了,他坐到他身边,说:“我和她都是一样的,用未婚夫妻的身份做掩饰,这样就能把大部分的麻烦挡在外面了,她有她爱的人,我有我喜欢的人,我们可以说是朋友,但更多的是合作者。”

  “那你何必告诉我,你继续与她合作不就完了。”

  罗浮生现在有点吃醋了,他突然就觉得自己矫情起来,毫无缘由的,自己讨厌自己,原本他还以为自己能轻拿轻放的。

  “我没有要告诉你。”罗非睁着眼说实话,是罗双告诉他的,他没有。

  “呵。”罗浮生嗤之以鼻,当他不知道他是故意的?现在冷静下来想想,自己就这么一脚踩下他布置的陷阱,也是自己失算了,不然自己能拿下主导权。

  “那你是怎么想的?”罗非问他,他想知道他的答案。

  决定交给他吗?罗浮生眯了眯眼,看着罗非的眼神又开始危险起来。

  不出罗非所料,自己又一次被推到在沙发上,他现在可以说是把“柔弱易推倒”这个人设贯彻得非常到位了。

  “我给你两天的时间解除婚约,处理好所有关系,不管你还有多少‘合作伙伴’,从今以后没有我同意,你只能有我一个人。”

  “好。”

  罗非笑了,他挺享受这种“压迫”的,这证明,他心里有自己的,真真实实的有着自己,这么想来,罗双双的助攻还是很及格的。

  可这样是不够的,有来有往,他才不亏。

  “那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你说。”

  罗浮生抬了下巴俯视着他,傲慢得像只小狮子。

  “你跟我见见家长呗。”

——TBC——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