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公主

很多墙头!!修寒永远的意难平!裴花(宇龙衍生)是真爱!一陆向海是新宠~~琼楼昱宇yyds!越恭衍生(家长组)永远最香!乔美人儿呀~你怎么越长越好看呢~一直在更文的边缘来回崩溃.....不定期更新......

第一百一十九章 人啊,不能插flag

  有人说,爱情就像酒,初品时紧张又刺激,点到即止;再喝时已心中有数,喝多少醉几回都了然于胸。

  对罗浮生而言,这比喻确实恰当,爱情不是他的必需品,他醉过也清醒过,但却没人抵挡得了对爱情的向往。

  他经历过很多事,路过很多人,有些人有些事在他心里留下了位置,有些却随着时间慢慢走远而变成了回忆。

  他自觉也老大不小了,也不是个小女孩,当然不会想着要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他只想要平平淡淡地,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一谈就是一辈子的那种。

  罗非是不是他的一辈子他不知道,但起码现在的感觉还不错,如果有可能,他想一直这么下去。

  “别整天鬼哭狼嚎的,哥几个少你饭吃了还是没地儿给你住了?一天天的就知道折腾些有的没的,好好读书不成?你再这样我下次让你再躺几天,听到没有?”

  挂掉冯豆子打来埋怨的电话,罗浮生抱歉地看了罗非一眼,“不好意思啊,豆子这一天天的整得我心烦。”

  罗非耸了耸肩,表示没事,谁摊上这么个弟弟也是有够心烦的,只是……

  “孩子不懂事,你老这么恐吓他也不太好吧。”

  “他那是不懂事吗?他那是作妖!”罗浮生气不打一处来,冯豆子他就是债啊,他就是想不明白,他们的脑子不是一样的构造吗,怎么冯豆子的脑回路这么与众不同?

  “你知道他又干了什么好事吗?”

  “干什么了?总不至于跑到别人那要钱吧。”

  “……”罗浮生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罗非,怀疑他是不是提前看了剧本。

  “真的呀?”罗非从浮生眼里看出了答案,“那还真是……”,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跟那谁?就那个之前抢着当孩子爹的那人,豆子跑去跟人家要抚养费,孩子又不是他的要什么抚养费?!还天天跑到别人公司门口堵人家,他脑子是不是不太好使?我真的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我妈的儿子,这不会是抱错了吧?”

  罗非笑了笑,冯豆子这熊孩子比起沈夜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这家子的事可是真多。

  “教孩子得用对方法,尤其是对付熊孩子,别整天揍来揍去的,多费劲儿。”

  “怎么?你有办法?”罗浮生也觉着费劲儿,但不揍他又难解他对他的恨铁不成钢。

  罗非歪头对着他微微一笑,有几分调皮的味道,“我要是帮你调教好了,你怎么答谢我?”

  这话出口就变了味儿,罗浮生挑了眉看他,是了,方才他们的气氛正好呢,都怪冯豆子一通搅和。

  “你想我怎么样?”他凑近了罗非,唇边挂着他惯用的笑容,“咱们,喝一杯?”

  “好。”

  他在留他,罗非只需他一个眼神,便能知道他的心思。

  江边的风吹散了旖旎的气氛,却吹不散他们过热的情绪,他牵了他的手,在夜色中向着酒吧的方向而去。

  罗浮生笑了笑,牵手是个新鲜事,但他不讨厌这种感觉,他和他没有太多的为什么,随心而至,这感觉像是多年的老夫老妻,只需自己一个眼神,他就知道自己的意思。

  他不讨厌的,他很喜欢。


  这酒嘛,最终是只有罗浮生喝了。

  美高美的吧台上坐着一位小美女,栗子色的长卷发,白色的外套搭着短裙,罗诚殷勤地跟她聊着什么,惹得女孩儿笑个不停,梨涡衬着小虎牙,看着就是个可爱活泼的女孩儿。

  “罗双双。”

  罗非一进门就认出她了,顿时有点儿头疼,他这美好的夜晚是不是又得泡汤了?

  “现在多少点了,还不回家?”

  “啊,哥!好巧哦!你怎么也在这?”

  听听这话,没有一丝多余的感情,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他一听就知道“好巧”肯定是假的。

  女孩见到罗非就猛扑上去,看得罗浮生直抽嘴角,他的眼神在俩人之间打了个转,又听到她叫他“哥哥”,想来这便是罗非说过的妹妹了,细看还是有几分相像的。

  罗非不止一次怀疑罗双双上辈子一定是个狗子,不然怎么老喜欢扑他,小时候喜欢扑,长大了还扑,跟个长不大的孩子似的。

  “撒手,你是个淑女,教养呢?”

  家里头放肆也就罢了,在外面他是不允许她这样的,眼神扫过她刚坐的位置,那里还放着一杯没喝完的酒,罗非皱了皱眉头。

  罗诚是个机灵的孩子,不消人问,忙说:“这只是饮料,度数很低的,几乎没有。”

  美高美虽然比不上清吧,但罗浮生不允许他的场子里出现些不干不净的人和东西,所以他们也一直很小心,约可以,但这里不提供场所。对于罗双双这种眼生得紧又一看就没什么社会经验好哄好骗的女孩子,罗诚自然是不敢让她一个人在场子里晃的,放在他眼皮子底下最安全,顺便还可以欣赏美人,一举两得。

  只是......他把“喝了很多杯”这句话吞了回去。

  罗双双这会儿没醉,只是有些晕乎,看到她哥眼睛一眯就知不好,连忙规规矩矩的坐好,姿势标准动作优雅浑然天成,仿佛贵族家的小姐一般,罗浮生看得直咂舌,心想着他们家豆子要是能有这般听话,他是得做梦都能笑醒了。

  罗非也不想问什么,罗双双是他带大的,她捋个头发他都知道她想干嘛,他现在想着赶紧送她回去后好回来,可手机却在这时响了起来,他一看来电,眼皮子跳了一下,转头对罗双双说:“你给我好好呆在这,等会儿我送你回去。”说完又给浮生交代了几句,“你帮我看着她点儿,我去接个电话。”

  罗浮生点头,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做他自己的事。

  他让罗诚给罗双双换了杯苏打水,自己点了喜欢喝的酒,顺便在她旁边坐了下来。一般的电话罗非不会避着自己,这大晚上的又不让自己听到,估计是局里的事,罗浮生猜想着,也没有太在意,只是可惜,今晚又得泡汤了。

  低头抿了口罗诚递来的酒,想着要找点什么话题的罗浮生,一转头对上罗双双那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

  “请问,您是我哥哥的朋友吗?”

  “啊?嗯......”

  朋友,总不会错的。看罗非兄妹俩的言行举止穿衣品味,看得出来是非富即贵的人家教出来的小孩,而且能到国外读书且长年居住在国外的,想也不是普通人家,他还没打算好以后怎么样,所以在他妹妹面前,他最好就只是朋友。

  “哇,那您常来这儿吗?我看您都很熟悉这里啊。”

  “呃,还好......”

  他要怎么说他是这的老板?最重要的是,他不太会应付这类型的女孩,这礼貌里带着欢脱,活泼又自来熟,这跟他以往接触的女性都不太相似。他往门口的地方看了看,寻思着罗非还要多久才能接完电话。


  

  “罗非,你到底什么意思?翅膀硬了是吗?妈妈的话也不听了?”

  罗非站在巷子里,穿堂风吹得呼呼的,但也压不住电话那头罗母的尖锐声音。他皱了皱眉,十分厌烦,可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您的话听与不听都差不多。”

  “你——好、好,你把我找的私家侦探都挡了回来,也不肯帮我打听人的下落,那我亲自到龙城一趟总行了吧,去看看儿子总不犯法吧?!”

  他明确表示过并不想她过来的,奈何她就是不死心,以前是为了他的婚事,现在是为了何开心。

  “相安无事不是很好吗,你都不知道他在不在龙城,二十几年来,你都没找过他......”

  为什么现在这时候又想起他了呢?罗非扯起了一抹嘲讽,说什么逼不得已,不过是个选择题罢了,用那么拙劣的演技想要赢得别人的同情与原谅,也不管别人愿不愿意再见到她,在他们的眼里,家人也不过是利用的工具,多一个就多一份利用价值。

  他也是罗家人,他会不知道吗?为什么他不愿回家,为什么他不愿让双双呆在他们身边非要送她出国,为什么他死活也不愿当个太子爷接管他爸的集团......

  因为他不想自己和双双成为他们这样的人。

  他突然想到了罗浮生,他跟他是不是很像呢?生在泥潭里却挣扎着也不愿沉下去,硬是抓着一丝稻草,在逆境中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其实不管像不像,只要能和他扯上那么点关系,他就挺开心的,这说明,他们还是很有缘分的,缘分天注定,挺好。

  “你笑什么?你听到我说话了吗?我......”

  “你爱来不来吧。”

  挂掉了让人心烦的电话,他想着,罗双双应该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遍了,那自己也是时候回去验收结果了。

——TBC——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