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公主

很多墙头!!修寒永远的意难平!裴花(宇龙衍生)是真爱!一陆向海是新宠~~琼楼昱宇yyds!越恭衍生(家长组)永远最香!乔美人儿呀~你怎么越长越好看呢~一直在更文的边缘来回崩溃.....不定期更新......

2020 请多指教呀!

2020年,我来啦!

        各位小可爱们,谢谢你们一整年对我的支持,我这么懒的人能坚持更新,多亏了你们对我的喜爱(虽然我经常偷懒……)

        新的一年,我有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大家能把《尽管生活不尽人意,但我依旧给你最好的爱》看完,我知道我写得不好,我自己都挺嫌弃,但它毕竟是我第一篇长篇,所以我还是很爱它的,也希望你们能喜欢它,(对不起我有罪,豆子媳妇都怀了一年了我还没能让她生下来,她怀的怕是个哪吒...)

        好吧,新的一年祝各位小可爱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新年快乐啊~😘😘😘😘😘





最后,我想说,我还是很喜欢和你们聊天的,你们有什么梗也可以跟我说呀,我会酌情安排的~(疯狂明示中~)😭😭😭


评论(3)

热度(6)